搬到這也有一段時間了,梅村燒臘也是我搬來後半年才去注意到它的存在...

DSC02795.jpg

外觀看起來很不起眼的,但總是有滿滿的客人,連非假日也是滿到爆,很猛!
由於寶貝今天要上班,所以我們決定吃梅村,也把這訊息分享給大家^^
看老闆認真的模樣有沒有帥氣,呵呵!

DSC02792.jpg

這是寶貝愛吃的
油雞便當,看似普通又簡單的菜色,其中最大玄機就在那油雞上,
油雞讓你看似油膩卻吃而不膩,又加上他的雞肉夠嫩,讓整個口感有滑溜的順,
尤其是那油雞的汁淋在那飯上我就可以把半個便當給喀掉‧
如果想要更大份量的可以點油雞腿飯,暫且都稱他為升級版^^

DSC02797.jpg

這是我點 蜜汁叉燒,這也是我最愛的啦!基本上我是愛上他的甜度,
不會太超過,適中!讓你一片接一片的咀嚼時也不會讓甜度一直往上疊,
也是一道超級配飯的主菜喔^^

DSC02798.jpg

喔對了!其實住附近的三個就接受外送喔!下雨天懶得出門買菜或買便當可以考慮一下^^

店家資訊

店名:梅村燒臘店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南勢二段77號
電話:03-439-90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