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我一再回來品嚐的火鍋,那個味道真是令人難忘阿...

招牌.jpg

一般我吃火鍋店認為它就是單純的火鍋,頂多就是分湯頭類型,還有吃到飽類型等幾種,
釜鍋!他是以湯頭取勝,每一種鍋都很獨特,只要有外地的朋友來我跟寶貝都會帶他們來吃吃看‧

今晚帶出場的朋友是寶貝的死黨,晅跟建宏夫妻檔,我們各點了一種鍋,
先來介紹一下我點的吧!

【釜鍋】這是他們招牌鍋,它那清澈的湯頭,跟獨特的味道,會讓你很難忘喔!

釜鍋.jpg  

【蕃茄鍋】這是寶貝第一次嘗試的口味,他的湯頭喝起來不會有太重的番茄味,
                蕃茄反而增加了火鍋料的口感,讓你不會想再去沾火鍋醬料‧

 番茄鍋.jpg

【香草起司鍋】 晅點的是人氣火鍋,那濃濃的奶香搭配鮮甜的湯頭,會讓你忍不住一直喝那個湯‧

香草起司鍋.jpg

【麻辣釜鍋】

麻辣釜鍋.jpg

這是建宏點的,對愛吃辣的建宏來說是小菜一盤啦!我們三個喝完除了辣以外就分不出什麼味道了,
可是建宏竟然有辦法分辨湯頭的好壞,高手!還告訴我們這菜很甜,媽啊!我都辣到要喝果汁了,
哪有辦法分辨,況且那高麗菜上面全都是辣油...orz


這釜鍋我前前後後也來了數十次,嚐試了很多種鍋,每一種都有它特別的地方,像那【韓式年糕】,
它是讓你沾黑糖粉吃,一開始我很疑惑的點來嚐試,沒想到年糕與黑糖的搭配讓整個口感很Q甜,
拍謝!我不太會形容,因為年糕沒有甜味,但他很Q,黑糖又不會太甜,剛好可以做搭配,
整個在你的嘴巴裡組合的口感就是我想說的Q甜啦!哈哈!

還有其他鍋都可以嘗試看看喔!重點是他價錢不會太貴,
在中原這一級戰區哩,享受這樣的價位真的有物超所值‧

店家資訊
釜鍋館
地址:中壢市新中北路203號
TEL:(03)437-5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