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今天的便當太普通了,不分享好了,沒想到...

DSC02898.jpg

今天下班順道去換機油,然後看到隔壁有自助餐店,
想說也還沒想到晚餐要吃什麼,就走了進去,
拿著便當盒走來走去,看了老半天都覺得菜色有點普通,
最後夾了四樣菜色,結帳,70元謝謝!天啊!
我買了70元便當,說真的我不知道這樣是便宜還是貴?
因為我們公司的菜色跟"人界"的食物是無法比擬的‧

回家馬上打開便當喀下去,天~~~~~~~~啊!好吃!!!
我終於有從獲新生,有當人的感覺了,不再是火星人了,
嗑嗑~!抱歉!我失態了...^^

再來是簡單講評,我覺得這便當給人的感覺在家常之上,
每樣菜都有自己的特色,不會讓你覺得每樣菜都有同一種風格,
那個控肉原本我沒有多大的期望,沒想到它不會太乾硬,
但也沒有到入口即化啦!畢竟不是走那路線,
下次再推薦入口即化的那家便當店,相近龍潭人一定都知道^^

對了,這次因為剛下班沒有帶相機,下次再補照片囉!
店家的大概位置是上海路上的機車店旁,新開幕沒多久,
在甘泉魚麵的對面,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