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一下簡單料理!是我的第一次...羞(# ̄▽ ̄#)

DSC02875.jpg

先來介紹材料好了,到中藥房抓四物一帖,賣場買雞腿兩支,
四物我是用昨天熬過一次的,中藥行跟我說可以熬兩次,
但我忘了問第一次用敖的,第二次我要燉雞湯,這樣可不可行?
燉湯的水要加多少我都忘了問,慘!今天就都採隨性政策好了,
反正寶貝煮飯也都是隨性政策,搞不這樣才好吃...呵呵!

謎之音:真的嗎?你確定...!?

接下來就是把雞肉切塊,在用熱水燙一下,算是清潔一下,
然後把四物跟雞肉放進鍋哩,水的高度我就先淹過食材,有隨性吧!哈哈!

四物雞湯

然後按下開關就可以去打黑皮囉!可是我遇到一個問題,
為什麼煮飯的時候電鍋會自動跳起,這個已經煮了半小時都還沒跳,
還一直在滾,我就想說這樣沒完沒了的,就自己切到保溫,在悶半小時,

噹噹噹~~成功囉!接下來加上調理用鹽就可以品嚐我的手藝囉!(明明都是現成的)
寶貝品嘗後說雞肉有嫩,湯頭也好喝喔!整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