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本來昨天想寫的,可是啊!昨天失敗的很徹底,所以今天才完成...

DSC02873.jpg

昨天失敗的成品我稱它為蘋果牛奶粥...orz
你們想想看那碗粥的畫面,誰吃的下去!但基於會下地獄的理由,我還是"吃"了,
對!是用湯匙吃掉的,一口接一口,多噁心啊!那驚人的畫面我就不拍了,
但剩最後的那點渣,我實在不敢恭維,最後我在理智的界線上下地獄去了‧

我今天學乖了,我不會再一次用掉七顆青蘋果跟半瓶牛奶了,
今天改用一顆蘋果、鮮奶還有水,先來看一下今天的主角吧!

DSC02861.jpg

接著把他切成丁丟進果汁機,用鮮奶淹過蘋果丁,在加水,
(約鮮奶十分之一的量,不知道對不對,先測試好了),

DSC02866.jpg

深呼吸打開開關,一陣水乳交融後...羞(# ̄▽ ̄#)

DSC02867.jpg

今天的哈尼廚房大戰算是有成功,那蘋果香帶有淡淡的奶香,
整個很有層次感,唯獨口感可以再加強,不夠濃厚,就給自己70分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