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次看圖就知道它是道炒飯,對就是它...

DSC01784-1.jpg

這次要挑戰的這道菜看似簡單,卻很深奧,要領悟其精隨不是三五天就可以的,
更何況我這種三五個小時的三腳貓,頂多就是做做樣子啦!

其實呢!?事前一天看了某炒菜節目教了這道菜,然後又剛好有剩飯,
所幸就把其他冰箱的食材都拿來用‧

DSC01785-1.jpg  

基本上呢!材料就是 隔夜飯、三色蔬菜、高麗菜、蛋、醬油、鹽,
一開始先把蛋炒到半熟再撈起放著,接著把蒜爆香,
丟三色蔬菜跟高麗菜快炒,再把飯丟進去,加醬油,
然後啊!拿起一把筷子用力且快速的把飯插開,飯太乾的話可加點油,
炒到差不多粒粒分明的時候就可以把蛋加進去囉!

我的作法可能很多地方都不對,所以也不要學我這樣亂炒喔!
我只是把我的經歷說出來分享,但親自下廚後的喜悅我想大家應該都一樣‧

最後就來品嘗一下自己的作品囉^^

@o@"" 蝦密~~沒味道啦...

拍謝拍謝!忘了加鹽巴,哈哈!

就給自己打60分好了,下次再努力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