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寫日記了,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吧!
最近我們去了一趟台中淑惠家,話說我們倆也好一陣子沒有去她家走走,
連妹妹都長大了不少,越看越是可愛,原本計畫是要去景點走走,
騎騎腳踏車之類的,可是太陽的熱情早就蒸發了我們玩的動力,
於是冷氣跟電風扇就變成我們的好朋友,夏天嘛!讓我們相擁到冬天...\(^O^)/

隔天玲燕也過來淑惠家聚聚,三姑六婆...恩...對不起!只有三姑,
開心的聊著天,陪妹妹玩樂,中午開著發高燒的小馬去吃韓珍館,
由於小馬的高燒不退,又再次證明夏天不適合出門遊玩,
但還是很期待七月底的綠島之旅...^O^
 
下午離開淑惠家繞到台中火車站接妹妹一起回南部家,
順道去梅山買了些名產帶回公司給同事分享,
回到家當然是沒有人,因為爸媽去越南旅行,今天晚上12點才會到家,
所以我們也就早早就睡,隔天才不至於太晚起床(可以賴比較久一點...orz),
中午帶著寶貝跟家人去民雄吃鵝肉,惟獨老爸不去(搞不好是再害羞...^O^)
在嘉義住那麼久還真不知道民雄除了"肉包"竟然還有"鵝肉"也是有名氣的,
我們點了半隻鵝肉還有一大推菜,沒想到才700多元,真的是有夠超值。

原本打算今天我要請客,沒想到我弟跑去付帳,天啊!沒想到他會去付帳...驚!
吃完鵝肉也打包一些回家給老爸吃,然後又去開發高燒的小馬回家,熱...=.=
吃飽飽的在家休息一下,喝茶聊天,我則拿出魏小毅送我的"私製珍藏冰滴無敵咖啡"來泡,
調了一杯給妹妹,也給媽跟寶貝喝喝看味道,也許牛奶加太多有點像咖啡廣場的味道,
就這樣聊天到兩點,因為還要趕回桃園陪小琪小熙吃晚餐,應該是送貨去給他們...orz
所以要早點出發,改天再找時間回來玩玩,前提是不能太熱,不然又懶的出門。
 
離開家先前往接上的"梅樹牌"代理店買薑,沒想到賣光了,只好把北上的路線改了一下,
我們繞到了梅山總店買,然後再上二高轉往台中,先送弟、妹過去,
來到小熙家已經快要七點了,停好車走路前往附近一家很大家的複合式...不知道什麼店,
因為這家店老闆很厲害,總共開了寵物店、水族館、兩間餐廳、花店,
吃飯還送小魚給你養,二樓還有兔子跟天竺鼠的小園地,餐廳也算是複合式,
點火鍋跟牛排為主餐還可以享用無限自助吧!牛排還蠻不錯吃的,不會太兩光,
這一餐吃的很豐盛,最後小琪不小心被火鍋的湯燙到手,整個紅腫,
小熙趕緊去拿冰塊來冰敷,回到家趕快拿燙傷藥膏給小琪抹,整個痛到手都在顫抖,
希望小琪能快點好起來,這一兩天真的會很痛,要堅強喔!
 
時間差不多了,趕緊送寶貝回台北,一路上我把時速降到80公里,讓數位電視不至於斷訊,
這樣寶貝就可以一路看回台北,反正時速100跟80回台北也差不多時間,
回到台北節目還沒撥完,寶貝想看一個段落在回家,廣告時間我們則在車上打鬧,
在打鬧的途中我看見車窗外有一個熟悉的臉孔,是"伯父"...!蝦密!
被發現了,寶貝超害羞的!我趕快回想剛剛有沒有哪些不該出現的動作,還好只是普通的打鬧,呵!
送寶貝回家後我就開回龍潭的宿舍,一路上思考著如何賺錢,打算著未來,
我們需要一個窩,一個溫暖的窩,這需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打拼,
雖然壓力很大,但我會努力的撐下去,相信我,寶貝!獨棟獨棟獨棟..........^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