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段時間沒有一起出去走走,這次的成員一樣,我、寶貝、小熙、小琪,
無敵四人小組,就算括大風也照樣走完行程,台中我們來囉!
這次打算從東海一路吃到逢甲,隔天再來去五角船板吃上一回,
所以主力放在小吃,正餐就當作吃過囉。
來到東海就該來吃一下雞腳凍跟碗豆冰,本人是比較怪啦!偏愛碗豆冰,^O^~YA!
當然隔壁的隔壁賣的福州包還有轉角處隔壁的xx烤餅(哈!我又忘了名稱),
都是我們涉獵的美食,吃完的瞬間整個滿足了起來,其實這裡還有很多美食可以品嘗,
可惜!我們小小的胃不能一下就灌飽,不然晚上的逢甲夜市可能只看的份了。
一路上都有下著不大不小的雨,但我們還是決定來去龍井藝術街逛逛,
這裡有很多藝術品產品,很多大小裝飾品,每一家都有不一樣的風格,
我們來古早童玩店裡面買了一些小玩意,也在一些店買了創意商品,
我則買了兩張腳踏墊,剛好新家用的上,呵呵!
離開龍井藝術街,來到大馬路,眼看我們就要跟刮包說掰掰了,
小熙一個"衝",我們穿越了馬路,再次進入了東海商圈,
就這樣我們最後在東海品嘗到刮包,整個的美味...^O^
離開藝術街,我們先回商務旅館一趟,趟我們感冒的司機(小熙)休息一下,
接著就啟程到逢甲夜市 繼 續 吃!來到逢甲馬上看到"懶人蝦",
怪了!是我太久沒來了嗎?以前怎麼都不知道有這樣的東西,而且越是有名就越多人賣,
天啊!三四家在賣,根本不知道哪一家才好吃,管他的,隨便選一家就買囉!
懶人蝦,顧名思義就是為我而設計,知道我懶的剝殼,就連殼一起喀掉,嗯!有懶!
不過味道倒是還好,走了兩三步又馬上衝近一家賣關東煮的店,胡亂點了一通就吃,
接著買飲料、地瓜球...等等!
今天來到逢甲是有任務在身,基本上我們兩個男生都是在外面等著,
兩位女生就展開尋寶之旅,穿梭在每間店裡,買了幾件美美的衣服,
到頭來我也沒看出來他們的寶藏是哪一個?呵呵!
兩個女生逛著逛著,我們兩個男生就在外面吃著吃著,時間很快就要凌晨一點了,
停車場只營業到一點,所以我們得快點離開,回到汽車旅館,大家洗完澡就倒頭大睡。
隔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去五角船板吃午餐,然後再去買一些名產,
五角船板這是我第三次用餐,都不同店,其中嘉義店已經關了,好可惜喔!
用完餐也拍了一些照片,我們馬上啟程去買雞腳凍跟鳳梨酥,
來到東海我們又接著吃了起來,呵呵!不過這次有克制啦!只吃刮包跟碗豆冰,
接著就一路飆回桃園囉!還好選擇走二高,不然不知道還要塞多久的車,
這一路上真的辛苦小熙,又是他一個人開車"ㄊㄨˋ"一整路,
不過我們發現小熙身體狀況變好了囉!使用穴道按摩竟然不會喊痛了,這是好現象喔!
回到桃園小熙家,換我開著小馬回龍潭新家洗澡、休息!晚點在接寶貝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