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三天的連續假期,很開心我們四個人又可以聚在一起,這次的行程很簡單,
就是到阿里山賞櫻,然後到台南花園夜市吃美食,順便帶怡瑱回家一趟(見見父母...^O^),
為了一早不要塞車,我們特地六點出發上高速公路,所以ㄋㄟ,前一天我跟寶貝沒睡好...orz
一上車就給他睡下去了...^O^ 要再次辛苦小熙,而且是非常的辛苦,因為一路上塞塞塞...
一高塞,二高也塞,連台三線都塞的亂七八糟...>"< 現在是怎樣,難道要用飛的...?
抱怨了一下,我的眼皮撐不住了,周公我來囉!
好不容易來到了南投紫南宮,寶貝要來這邊還願,大家順便來這走走舒展一下筋骨,
不小心我們又來到上次那攤姐妹花攤位,哈拉幾句又買了筍包跟蕃薯,這次一樣也是"沙密使"
送了幾支番薯,因為真的太好吃了,離開前我們又去買了一盒,順便拍個照紀念一下。
離開南投已經中午了,我媽在家裡等著我們回去吃飯,趕緊一路殺到梅山買名產,
說真的梅山太久沒有來了,又加上我對梅子沒有興趣,所以我不知道哪一家是比較有名氣的店,
打電話問了媽媽,媽說什麼"梅樹牌"?我媽也很久沒來了,要我們找找看,
找了一下終於讓我們找到,小小的店面剛開過去看起來不起眼,當我們停好車走進去嚇到!
人還蠻多的,而且旅客一直湧近來...OoO"驚!看著大家買名產都不手軟,我們也只好跟進,
拼命的抓滿直到拿不動為止,結果我們買了快3000元的名產,"很多"梅!
回到家,媽媽跟怡瑱第一次見面...^O^ 看來狀況還不錯!我跟媽媽有說有笑的,大家一起吃著中餐,
寶貝!魷魚饌這一道菜是特別位你煮的喔!我這一輩子才吃一次,這是第二次,呵呵!
用完餐大家累累了,決定先休息再到嘉義文化路逛逛,說真的嘉義除了阿里山,
其他地方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文化路應該嘉義比較熱鬧的地方(好幾年沒來了...orz),
哪裡有好吃的我也不太清楚,看到有人排隊跟著排就對了...^O^
後來我們在文化路買了一些娃娃,我則買了三件上衣,本想說買當季的,看看過季的款式也不錯,
寶貝幫我把關選了三件,我果然適合穿亮色系的上衣,不然依我那麼黑再穿暗色系不就變外勞了嗎?
回到家洗完早大夥就睡覺了,明天還要早起,要不然又要塞在阿里山上了,我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