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我們來囉!飛了三小時終於抵達日本關西機場,再來就是出關的手續,
好緊張不知道怎麼跟海關溝通,英文我不會,日文我超破,管他的,亂比一通就對了,
當我一上前,他很親切的跟我說"你好",哇塞!我嚇到了,趕緊跟他問個好,
然後就聽到他接著說"按壓"、"拍照"、"OK"、"謝謝",整個的強,搞不好他也會說別國語言,
依我猜應該也是那幾具常用的,夠用了,很贊,給她拍拍手(啪啪啪...),
接下來可以兩個人一組通過,我跟寶貝一起上前,把單子遞給海關人員,
他先是說了日文(很抱歉!說的太神速,我沒聽懂,也聽不懂),怡瑱就反過來跟他說英文,
這次換他聽不懂了,三個人就僵在那,你看我我看你的,那位海關人員超緊張的,
手不停的發抖,海關眼下問不出個所以然,所幸他比比單子上面的條文,
我們就直搖頭,沒有沒有(那是問我們有沒有帶大麻等的禁藥),沒啥問題!過關...^o^
當然,就算有問題也不知道什麼問題吧!

一走出機場外,第一個感覺就是乾淨,整齊,道路的鋪設整個平整的無法挑剔,
好希望國內也能有這樣的道路品質,這樣每天開車就不會感覺好像在比拉力賽一樣刺激,
接著集合好大家網遊覽車走過去,見到司機超有禮貌的跟我們問好,然後把我們的行李搬上車,
讓人有舒適且貼心的感覺,不是做出來的表面服務,上了車,領隊開始講解我們第一站的地方。
XXX,是我們今天的第一站,算是逛街吧!有些商店是聘請留學生,會講中文、韓文、日文,
但裡面沒啥東西好買,但來了總得逛一下,這個商圈有點大,我們逛超大一圈,還買了泡麵,
雖然這些口味台灣買的到,但是價格上便宜很多,所以我們就買了兩碗來品嚐看看
(終於了解為何到日本要吃泡麵了),真的很便宜,跟正餐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
逛了一圈也累了,我們決定回去吃道地的拉麵,點了兩碗拉麵,果真是極品啊!
湯頭好讚!麵身口感也不錯,連湯都被我們喝光光,後來發現日本人是不喝湯的,
天啊!我們喝光光...orz。接下來是大阪燒,對!來到這怎可不好好品嚐道地美食,
口感可真是跟我吃過的無法比擬,我吃過的大阪燒應該稱為"麵糊燒"吧!
整個都是麵粉築起來的東西,整個怪怪的,然後還去買了章魚燒,厚~~好吃的不行,
另外一提的是,日本是個喜愛排隊的民族,他們對排隊的人超有禮貌,
當然我也事排隊之一啦!但我比較想要快點拿到美食...=.=

結束了這個行程我們也要回到飯店,今天時間比較不充裕,所以只有一個行程,
但我們晚上決定去附近的超市逛逛,因為我們想品嘗道地的梅酒,
也許是領隊強力洗腦的關係(明明就是一群酒鬼...^O^),說因為日本水質好的關係,
酒特別的好入喉,也很好喝,所以我們決定買梅酒回來喝喝看,本來是想買蘋果西打回來,
卻沒有這樣商品,看來在飛機上拿的紅酒今天沒辦法喝了,買水果酒回去喝也不錯啊!
但現在面臨了第一個問題!我們找不到超市,我們明明照著領隊的指示有,
但越走是越偏僻,不行了,該是找人問路了,但我這樣的破日文就算問了,
也聽不懂對方說的是什麼?管他的,用比的也行,走著走著見到一位路人就拉來問,
問是問了,果然聽不懂他再說啥?哈!比了老半天我們終於懂了,
謝過這會日本人我們前往超市購物,沒想到一轉角就見到超市,天啊!原來是轉錯方向了...orz

滿載而歸的我們,怎麼開始品嚐這些美食,突然小琪拿出了日本國民聖品"納豆",
聽說這是一種很健康很健康很健康.....很...健康的食品,一打開,一種無法言語的味道,
大便?有點誇張,香港腳(這是後來領隊的說法),
反正就是很噁心的味道就是了,但是呢?這樣健康的聖品一定要吃完他,超噁...orz
閉氣!用吞的,天啊!在嘴裡還會牽絲ㄋㄟ....>"<,以後一定要拿這個來當懲罰,
吃完借酒裝瘋逃回房間睡覺,然後醉倒...\(^O^)/

由於房間沒有冷氣,只有暖氣,整個房間悶的跟什麼一樣,找領隊又找不到,
小琪只好拜託有點醉的怡瑱打電話去問服務人員,接下來就是好笑的開始,
寶貝說的英文他們聽不懂,他們說的英文寶貝聽不懂(他們的發音沒有捲舌,很難聽懂在說啥),
結果就一直在那...room...hot...open windown....天啊!溝通好久喔!
而且他們已經換過三個人來對話了...orz 好吧!打開窗戶應該不會有警報吧!
就裝做他們說ok,把窗戶打開,一陣涼風吹了近來,好舒服喔!剛剛我們簡直生活在烤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