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只有我喝酒,但是我們倆還是睡過頭,原因是看錯了時間,房間的時間整整慢了一小時,
完了!又要開始衝衝衝,早餐一定要吃,迅速的整理好所有東西,直奔20樓的日式早餐,
還蠻豐盛的,但還是一直有"納豆"的陰影,不管了,吃快一點吧!來不及囉!
日本今天的天氣陰天,下著雨,我們的關係也下著雨,我腦袋裡一整片烏雲,
一上車領隊開始講解今天的行程,還講解了一些關於日本的故事,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這位領隊看來很資深,對日本懂的東西超多,一路上可以一直講的不停,
不久第一站到了,是清水寺,看著外面下著雨,完了!沒有帶傘怎麼辦,
沒想到下車後看到司機很貼心的準備一整桶的傘給我們用,果然貼心,
聽領隊說清水舞台前是用木柱疊起來的,沒有用任何的釘子,超厲害的,
而進寺廟後要去喝喝泉水,這泉水很甘甜,沒想到水質可以好到這樣,好喝,
在往裡面走會看到兩根大小權杖跟一雙鐵鞋,摸權杖增長智慧,其他我就不太清楚,
在車上睡太熟沒聽到...^^  再來就是許願拜拜,由於進行的方式比較特別,
我們在一旁觀察了很久,最後還是沒有正確的答案,太麻煩了,所幸拍手拜拜虔誠就好,
在清水寺裡面到處可以看到很多的枯樹枝,如果晚個一個多月來的話,
看到的就不是枯樹枝了,而是滿山的櫻花。
接著我們買了很多御守當紀念品帶回去送,價錢的話就不太計較了,
只要是日產的就好。走出清水寺旁有一家賣冰淇淋的店,老闆很酷,買冰還可以親自體驗樂趣,
而且他很有禮貌的不會去觸碰到你,買了冰也差不多該上車了,照片也拍了不少,
準備前往下一站,西陣織會館。
午餐我們在西陣織會館隔壁的簡易餐館用餐,吃的是傳統的日式精緻餐盒,大致上還可以接受,
用完餐就可以走到西陣織會館走走,這裡可以看到和服秀,以及購買一些針織品,
其中有個攤位的老先生會說幾句簡單的中文,老先生非常友善的拿了他的作品幫我們拍照,
老先生真的只會說幾句中文,我還發現一張"大抄"...^O^
看完和服秀我們轉往下一個景點"金閣寺","金閣寺"全部以金箔貼飾起來,
也是日本具代表性的景點之一,裡面除了寺,其他就跟園區差不多,
但走起來的感覺就清爽許多,除發下雨這點...>"<
離開了"金閣寺" 我們轉往京都的新車站,果然跟附近的建設有很大的落差感,超豪華的啦!
不過來這裡還真的有點無聊,我們到隔壁的百貨公司逛了一下,
在地下街買了日本的紅豆餅,餅皮好像是加了蛋黃,紅豆是很道地的甜,怎麼京都東西都那麼甜?
還有另一種口味是白色的,原本以為是奶油,寶貝吃了一口卻不是,不知道是用什麼豆磨的,
感覺就很怪,但我吃起來還好,可能我比較喜歡豆豆吧...^O^
離開京都車站,我們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用餐,應該是日式刷刷鍋,口味真的是超輕淡,
水煮肉沒見過吧!我們還吃到了呢...orz  最後實在沒辦法,什麼都沒味道,除了醬油,醬油!?
對了我們還有醬油可以用,看著醬油又看到味增湯,很好!我們把剩下的三碗味增湯加進火鍋,
再加醬油進去調味,頓時間清湯火鍋變成高湯,雖然味道還是很淡,但總算有點味道了,
火速的吃完這頓難吃的晚餐(其實我們吃完已經沒有任何人了)。
回到飯店整個的累,又加上我們一整天的冷戰,實在很不好玩,
寶貝突然開口說,冷戰很好玩厚~~ ( 一點都不好玩 ),不講話嘛 ( 對不起 ),
她說我破壞了這半年來我對他的好,完全對我沒感覺 ( 對不起 ),也不想跟我說話 ( 對不起 ),
原來我的脾氣這麼不好,這麼的小氣,幹嘛跟女友爭面子,
很多事情我總是會用合理的解釋來掩飾與偽裝,另一種說法是理論是的圓謊,為自己來脫罪,
難道我真的錯了嗎?還是我真的沒有錯?到底怎麼了?哪裡出了問題?
這原因很簡單,就只因為我不喜歡,但又去接受了,然後衍伸出很多抗拒的行為,
造成了彼此的傷害,對不起!寶貝!是我的錯,
我該為這樣的事件改變自己目前的行為,以及彌補我們之間的裂痕。
洗完澡,我把房間用錄影的錄了起來,寶貝說姐姐想看房間的樣子,
然後到樓下買酒上來喝,哈!對!我們又要喝酒了,真的要說明一下,
我們不是酒鬼,是來日本不喝以後要喝就很難,我們只是品嚐一下,交流交流...^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