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果然有時差,又喝了酒,睡的一蹋糊塗,但是為了美食,硬著頭皮也要......
在賴床一下...^O^,早餐在51樓享用,是自助式早餐,還不錯吃,就是沒有豆漿...>"<
整個不習慣,還好有其他東西可以果腹,但是他的日式早餐粥讓我們一直聯想到昨天的恐懼,
"納豆",越吃越噁心,趕快去拿一些西式的來中和一下味蕾。
今天的行程是撘電車到環球影城玩一天,當領隊在介紹日本電車的路線圖時我整個傻住了,
複雜的程度比台北還恐怖,我一個人的話鐵定在這玩一整天的電車,然後再搭計程車回去,
好了,廢話太多,切入正題,當大家來到環球影城時,領隊有交代蜘蛛人一定要去玩玩看,
只要一開門就往前一直衝,不然可能要排隊兩個小時,天啊!有誇張!
接下來就是排隊等著入園,超多人的啦!等到快瘋掉了,天氣又忽冷忽熱,
我們按照指示衝到(其實是走到)蜘蛛人那排隊,整整排了90分鐘,終於讓我們等到了,
蜘蛛人類似3D動感電影,但是日本做的太好了,有水的場景就噴水、有冷的感覺就噴乾冰、
有火就噴熱氣,又加上3D效果,超逼真的,果然值回票價,接著我們排了回到未來、ET、
還去看了水世界,這應該就是電影水世界裡面的場景,用裡面的人物改編的小劇場,
聲光效果很讚,尤其是爆破場景更是驚人,這大概是國內做不到的效果吧!
應該說不符合經濟效應,這是要花重本,觀光人口不夠,
光自己的人口可能無法養活這樣的大型遊樂商圈。街道上到處是不一樣的場景,
你可能轉個彎就是另一種風格,再過一個路口可能就來到美國西部,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我跟小熙還擺了幾個很噁心的姿勢,整個娘掉了...orz
到晚上六點半我們決定在外面的商圈用餐,所以我們分成兩組人馬,小琪跟怡瑱去找導遊拿票,
我跟小熙留下來拍最後一場秀,很像童話世界的歌舞秀,加上一點燈光、煙火、水舞,
但天氣實在很冷,等著等著我已經開始打消這個念頭,但又不得不拍,
好不容易等到了七點開始了,小熙用錄的,我用相機拍,但整個拍不起來效果,
距離太遠也錄不到什麼,所以我就擅自決定離開這裡。
我們的集合點在早上的樹下,一路走一路狂播電話群組給寶貝,
雖然明知道只有一百公尺的距離,但就是深怕他們不見了,所以才一直撥電話,
好不容易在環球的模型附近找到她們,卻是不愉快的開始,為什麼沒有錄影?沒拍照?
距離遠不好拍不好錄!而且不好看,又冷!拍的效果不好,要現場看才有感覺,
結果跟她們猜測的結果一樣,用的理由也一樣,當下的我就是覺得反正我做什麼都是錯,
完全沒有考慮到她們跟導遊拿票要走很遠,外面跟裡面吹的冷風也是一樣的刺骨,
我們竟然沒有拍好這最後一場秀。
冷戰開始,但還是得解決民生問題,在排了一會的隊伍後,我們開始享用豚肉定食,
這是我們來日本最精緻一餐,但代價可是很大,四份總計6千多日幣,
仔細研究了一下他們的炸豬排竟然很少油,口感也不錯,尤其是飯,特別好吃,
用完餐我們走到車站研究如何搭地鐵回飯店,第一站還好,到了要轉站就有點亂,
日本地鐵果然很複雜,研究了老半天還是問人比較快,回來到了車站超開心的,
原來我們也可以自己搭地鐵跑來跑去,決定下次的東京之旅就來個自由行,
不然給領隊小費有點給心酸的。回到房間我們兩個沒什麼多餘的對話,
我先行去洗澡,出來的時候寶貝已經睡著了,為她蓋了被子,拍了幾張夜景跟著也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