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茼萵經歷了生死浩劫...
DSC05086.jpg

經歷了很多天的照料,小茼萵有所長大了,沒有辦法長很大的原因想必大家也知道,

他們生長的太密集了,沒期望它能有多茁壯啦!不過吃吃小茼萵應該還蠻特別的‧

話說有一天朋友來家作客,老婆很開心的帶著朋友去看我們的小農場,

當時記得我是要去倒水來喝,確聽到兩個人的慘叫聲...

我敢快飛奔過去,卻看到這副景象...orz

DSC05082.jpg

天啊...

我的小茼萵怎麼全部躺平了,今天有那麼熱嗎?竟然全部中暑了,

趕緊來進來室內乘涼,印象中中午不能澆水,所以只能等到他涼掉,

看著那趴著的菜葉,有點像燙熟了的青菜...哈哈!讓我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