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木工DIY這件事很有興趣,記得第一次做木工應該是國中的工藝課,
我想大家應該都差不多,有部分的人還莫名奇妙的上了家政課,我就是其中之一,
這也難怪我會做手工藝...哈哈!

我的第一件木工作品是兔子筆筒,那筆筒伴隨我幾年後我就不知它的去向,
最後一次出現應該是在電視上方,退伍後宣告失蹤‧
第二件的作品是工具箱,它不用我辛苦的鋸來鋸去,整個就是個套件,
買回來組一組就完成了,還蠻好用的,有零件層跟工具層獨立放置,
它原本是我的四驅車維修工具箱,後來變成水電工具箱,
它的結局跟兔子筆筒一樣,在幾年前我幫它報失蹤了‧

第三件作品是我最近規劃的,就先叫它"寶貝的工具箱"好了,其實我比較想叫它"Baby style box"
這是有典故的,以後再慢慢跟你們講,我先去跪算盤了...orz

這第三件品我預計它的功能有 化妝箱+飾品收納箱 這兩項,預計收納的東西有
髮箍、髮飾、配件、耳飾、項鍊、化妝品,整個規劃下來都快升級到系統櫃了,
真不知道我能不能完成這個史上"巨"作,哈哈!

如果大家有任何木工的資料或技術,麻煩提供給我,我會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