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計畫外的事,就莫名奇妙的來到三峽老街...

DSC02655.jpg

原本是想省錢,打算一整天呆在家裡唱KTV的,
沒想到我的一句話,小熙竟然認真的想了一個新去處,三峽老街,對!就是它了,
重點是他們已經到樓下來接我們了,我跟寶貝還很悠閒的在家裡晃來晃去...

三峽老街,印象中有來過,可是一到老街卻感覺好陌生,
但這不減我們愛吃的精神啦!
你看看,才剛到就馬上來根香腸,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叫"喇舌香腸"
是吃完喇?還是喇玩吃?還是口感像,哈哈!管他的,吃就對了啦!

DSC02646.jpg

接下來是這個鹹湯圓,就在廟的旁邊,相信大家都知道,
內餡超香,湯頭清淡,就我個人來說給個90分啦!
 

DSC02650.jpg

接著就是杏仁茶&麵茶+油條,這樣的組合真的是絕配,
跟豆漿+油條是同樣的效果,只不過!油條只剩寶貝手上拿的那截,
其他部分在寶貝表演折油條的絕技時,掉到地上了...哈哈!

DSC02673.jpg

接著就是外國人拒之千里的食物,國人最愛的第一美食"豬血糕"
這間豬血糕排隊的程度真是驚人,老闆為了不影響其他店家的生意,
有在控制排隊人潮,我們也抵擋不住這誘人的香味,總共排了兩次,吃了六支‧
我推薦一定要試試看它的辣味,它的辣有一種讓你一口接一口的魔力,
不會太辣,吃起來很爽,不辣的口味也不只是把辣味拿掉而已,
它有不同的風格呈現喔!有來三峽老街走走的人,一定要給他吃一下喔!

DSC02690.jpg

再來要讚賞一下這位大哥,在這樣忙碌的狀況下還依然很有禮貌地招呼每位客人,
每個動作都小心翼翼,井然有序地完成每個步驟,脾氣超好的啦!
他的辛苦跟付出,相信在場的人都有感受到,並不是刻意表現出來的,
有來的人也要多多支持一下喔^^

DSC02687.jpg

最後啊!我唯一沒有拍的名產是金牛角,為何我沒有拍呢?
因為這裡多的跟山一樣,每間都有不同的特色,我也分不清楚到底是分店、本店還是老店?
總之先試吃,他們都很不吝嗇的給你吃,有的口感是外脆內軟,
有的是外軟內實在,更有的是香氣濃厚,喜歡在下手喔!

當天還有很另類的藝術表演,我們四個人很好奇的在一旁觀賞,
約一分鐘後,我滿腦子的疑問,最後得到的結論是,藝術離我太遠了,
生活的次元不同,我還是適合這樣無腦的從頭吃到尾,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