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拿到婚紗業者贈送的新珠江試吃卷...

中壢珠江試吃  

於是就找了寶貝的寶貝,和寶貝的寶貝的老公,

IMG_0264.jpg  

四人小組於今日中午新珠江集合試吃,給他打分數去^^
一進門我就認出那和藹可親的黃經理,服務真的很親切,就很像家人一樣,
這對於新人訂桌有大大的加分,那麼就開始介紹今天的菜色吧!總共六道...

第一道:和風綜合沙拉

酸酸甜甜的醬汁搭配鮮脆的蔬菜讓我這不喜歡酸的人也很一口接一口的吞下肚‧

IMG_0256.jpg

第二道:極汁羊排

這道羊排真的有夠嫩,它的味道是微甜微鹹,讓你多吃也不膩喔! 

IMG_0257.jpg

第三道:XO醬炒雙脆

這道菜看是油膩,但吃起來並不是那樣,微辣脆爽,好像各餐宴都看的到它‧

IMG_0258.jpg

第四道:紅燒烏參

這一道我只能說它一整個古溜古溜的,是個很補的一道菜喔!

IMG_0260.jpg

第五道:原盅雞燉鮑

淡淡的雞湯味,湯清甜,不會太油膩,味道也不會過重,肉已經到了輕夾就化開的境界‧

IMG_0261.jpg

第六道:櫻花蝦炒飯

這道菜是我最愛的,炒飯是有到一定的水準,櫻花蝦的味道不會跟炒飯互搶,反而有加分的效果,
讓你整個口感很不一樣,可惜的是,寶貝的寶貝不敢吃小蝦蝦,喜宴應該也看不到這道吧!呵呵!

IMG_0262.jpg  

對於明年3/13才宴客的我們,現在試吃是有點太早了啦!
所以黃經理也請我們時間在接近一點在去定菜單,
其實我們是想先去看場地的,而且餐廳不快點訂也不行,
很容易就被訂走了,到時候開天窗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接下來就是談宴客的服務內容,和場地的會勘,了解一下動線‧
基本上寶貝比較喜歡主廳,但是35桌這個門檻有點高,
所以我們還是得斟酌一下宴客的人數,不行就退求副廳‧

新珠江所提供的場地基本佈置跟服務內容我們都覺得很讚,
例如花柱、進場小天使、音控、紅地毯、新娘專屬服務秘書等,
一般新人會凹的都有提供,這也是我們覺得很妙的地方,
會凹的直接都先給你,省的凹來凹去也不開心,讚!

而他們的宴客桌價位我也覺得不錯,每桌NT8888元起跳含一瓶紅酒,
果汁是無限暢飲,另外帶酒也不收開瓶費(15桌以上),划算!

最後,我跟寶貝就在蠻開心的狀況下拿出了卡,用力的給它刷下去,
歐賣尬..@o@ 我們竟然就訂下去了,
沒辦法啊!誰叫他們服務好,這才是最重要的‧

以下附上他們的聯絡方式喔!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18號B1
TEL:(03)426-3668
FAX:(03)426-3667
E-mail:zujiang.banquet@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