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小吃店是我跟寶貝無意間發現的小店...

平鎮小吃店

IMG_0274.jpg

當天是這樣的,寶貝跟我肚子餓了,開著車卻無法決定要吃什麼?
於是就在中豐路繞啊繞的,跟無頭蒼蠅一樣的四處竄,
最後看到這間紅色招牌"小吃店",蠻特別的,就進去試吃了一次,
吃完之後就決定下次一定要帶寶貝的寶貝來吃‧

也就是今天啦!成員多了小楨妹妹,是寶貝的寶貝的妹妹,
所以"幾乎"(台語)說今天吃什麼盡量點,"幾乎"請客喔!

我內心OS:那"幾乎"我也可以點嗎?

這間店基本上應該是一家子在經營的,看到小朋友在裡面忙進忙出的,
很溫馨的感覺,不過小兒子比較皮啦!大兒子跟女兒就很乖,
今天店裡莫名的忙碌,一下就爆桌了,最後還出動VIP桌,厲害!
因為客人多需要請稍等一下,老闆娘急忙的拿了一盤花生來招待我們,

IMG_0284.jpg

我們就邊看電視邊等美食上桌...其實是我看電視啦,我才是電視兒童,哈哈!

這裡的菜基本上口味都偏重,喜歡重口味的可以來嚐嚐,很夠味喔!
而且每道菜都很下飯,所以建議點個白飯來配,來!看一下我們今天點的菜色吧!

這一道算是比較普通的 乾意麵

IMG_0285.jpg

這道是 客家小炒 很夠味的一道菜,很配飯喔^^

IMG_0286.jpg

這道是 泡菜炒羊肉
這個道我上次吃有夠猛,沒想到加辣那麼有勁,這次就吃小辣好了‧

IMG_0287.jpg

這道是 豆鼓蚵 蚵仔很新鮮喔!

IMG_0288.jpg

還有兩道菜我們請老闆不要上了,因為我們已經吃跑了,呵呵!
在吃下去鐵定撐到不能動,不留下來洗碗掃地之類的哪有辦法在消化啊!
所以我們決定下次要把肚子空多一點再來吃個過癮‧

小吃店資訊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南勢二段236號
電話:03-439315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