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連發第二彈,龍潭的"享夜景觀咖啡" (又忘了帶腳架...orz)

享夜景觀咖啡

這裡很特別的是海拔僅僅394多公尺,就可以看到這麼棒的夜景,
原本還擔心至人這次來台灣遇到颱風,會好幾天都關在飯店裡發慌,
沒想到今天傍晚雨就停了,寶貝趕緊策劃晚上的去處,想來想去最近最快的就是這了,
龍潭的乳姑山夜景,這也是第一次我帶寶貝來看夜景的地方喔^^

這時候來的人不多,只有三組客人,應該是平日的關係,這裡顯得清閒許多,
當服務生遞上目錄後,我跟寶貝又傻眼了,這價位怎麼跟前幾天一樣,
唯一划算的大概就是調酒跟套餐類,不過已經很晚了,吃宵夜有點不太好,
喝酒又不行,就這樣僵持了大概快15分鐘都還沒決定‧
價位從380元一直往下看到130元,最後我點了臻果咖啡,

DSC02772.jpg

寶貝點了草莓薏仁牛奶,是個很神奇的飲料,對我來說它就是個"渣",

哈!不是罵人的意思喔!是因為它是現磨的杏仁,所以渣才會那麼多,
只是那口感太"渣"了,呵呵!

DSC02771.jpg

這次來算幸運了,平常我在公司上班都很少有機會眺望101,沒想到今天剛好看的見,
一來也是因為颱風的關係!把髒東西都吹散了,而且還下過雨,
這趟至人跟彥彥來算是值得了,可以看到有別於台北的夜景‧

DSC02781.jpg

室內景合照一下囉!反正今天人少^^ 

 

DSC02785.jpg

寶貝當然也要來一張啊!可是誰幫我拍啊!(我還是當藏鏡人好了^^)

DSC02789.jpg

最後離開了"享夜"已經起大霧了,回家的路上因為抵擋不了肚子淒厲的叫聲,
亦然決然的把車停在魯味攤前面,痛下殺手買了將近十樣的美食,
就這樣,半夜一兩點我們邊吃邊禱告明天的體重計故障,
讓我們今天沒有罪惡感的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