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跟兆星去大潤發買了些材料回來,今天準備挑戰海鮮焗飯,
第一次買菜很好笑,我總共買了八支草蝦,十粒蛤蜊還有一隻小花枝,好不好笑...orz
過磅人員還很傻眼的看著我,十粒蛤蜊...ooxx
 
中午回來戰戰兢兢的幫蝦子去殼,好險我是買冷凍的,買活的應該很好笑,
接下來是花枝的處理,我們家那把很頓的菜刀,切起來真的很費力,
花枝還給我原地旋轉跳舞,切都切不斷,可惡...>"<
經過一番的搏鬥後,我終於把海鮮焗飯做好囉!很香!
唯一要改進的是炒海鮮的速度要快一點,不然會有些焦,好!好好的來品嚐囉!
下午還要努力一次,晚上送去給寶貝!
不過真的很猶豫,送去應該會被念為何亂花錢?管她的,
聖誕節沒有表現一下才真該死,等我喔!寶貝!等等幫你送上海鮮焗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