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在床上看著手機上的時間,九點零五分,
今天這個時候應該是早早就要換上我帥氣的服裝,
然後油頭粉面的出門去接寶貝才對,但是!
可憐外加辛苦的寶貝卻還在公司上班...orz
這是什麼公司啊!好歹也體恤一下員工也是有感情的,
並不是工作的機器人,何必壓榨員工到如此地步...*︿$)$##%
抱歉我失態了...=.=

好吧!雖然我老早就知道有這樣的狀況,但還是需要調整一下心態,
最後的計畫是帶著寶貝跟寶貝的寶貝還有寶貝的寶貝的寶貝外加寶貝的同事,
總計五枚,一起殺到金山的天一方溫泉茶館歡度情人節。

因為寶貝上到兩點,所以我們兩點在公司樓下集合,算一算三點半應該就可以到達目的地,
可才上路又遇到小黑水土不服,從小馬換到小ㄚ就開始不認路,連連當腦,
竟然帶我們在南港內湖這邊繞來繞去,一下橋上橋下的轉圈圈,天啊!
檢查一下小黑的腦袋發現罪魁禍首原來是我,因為我設定避開收費站,難怪!他亂繞...orz

天一方溫泉茶館在天籟的上方,看起來像別墅的民宿,但骨子裡確是茶館+泡湯喔!
整體的環境很悠閒,一進門老闆很開心的認出寶貝來,其實上個月才來過...^o^
再來是認出我的相機,因為上次忘了帶走,把相機遺留在這了,
還好好心的老闆幫我們送到松山機場附近,不然這一趟來回可累人的,
不過仔細想想老闆只認得相機,讓我明瞭原來相機比我有價值...orz
(謎之聲:是啊~~!)

這次的包廂跟上次位置一樣,是最靠外側的,好處是往外看得景色比較讚!
但今天霧有點濃厚,只能意境更勝於美景,別有一番感受。

首先我們泡茶,吃點小點心,這次的茶點跟上次一樣是金萱,這裡茶葉的等級用的並不差,
連我不會喝茶的人都覺得這茶喝起來,不只回甘,留在口裡的香氣更是久久未散,
看來我對泡茶開始有很大的興趣,我得好好研究...^O^

大夥聊著天,喝著茶,點心也殺光了一大半,我們預計六點開始泡湯,
接下來安排一下泡湯的組合,小熙小琪一組(理所當然),寶貝跟蔚芳一組(蝦密...@@),
阿我自己一個人去泡大眾池,天啊!我的情人節ㄋㄟ,怎麼是大眾池跟烤箱...>"<
我很失望的走進大眾池,很好!都沒有人,整池都是我的天下,烤箱隨便我用,
看似奢華卻很淒涼.....唉!

在池裡面玩了一個小時,差不多到了常人可以忍耐的極限了,在不起來真的會昏倒,
(注意!一般泡15分鐘就要起身一次,並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喔!不要亂學)
說真的,有點暈,這真的不能開玩笑,趕緊梳洗完畢出去休息一下,
沒想到我泡了一個小時,還是第一個出來,其他人真會泡。

過了20分鐘大家都陸續的出來,晚餐也差不多在七點半開始要享用了,
當第一到菜端出來,大夥餓壞了,拼命的扒飯吞菜,管他後面還有沒有菜要上,
就這樣,我們的飯還要在追加一次(老闆我要多一點番薯喔!),
就這樣邊吃邊聊天,吃完所有的菜跟飯,整個乾淨ㄋㄟ,厲害!
阿!完了!太餓了,大家都忘了拍照留下證據,哈哈哈!!

飯也吃完了,開始有了睡意,但最有資格睡的只有司機,我們其他人就開始玩小遊戲,
先是玩賓果,輸的要彈耳朵,寶貝規定不能放水,要狠的那種,真不知道是不是反話,
況且我的大腦是很單純的,說什麼就做什麼,拐彎抹角我不喜歡,
就這樣我生平第一次給她彈下去,啪!阿~~~!寶貝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不小心談到耳洞裡面去了,秀秀!廝殺到最後沒完沒了,改玩猜數字,
這遊戲我就得退出了,這對大腦的負荷太大,我怕我會當機,
寶貝說我大腦太久沒用不行,最後的結論是我出題,他們來猜,
大腦在第二題就出現異常,連說答案都說錯...ㄟ害!

玩著玩著大夥也忘了時間,都快要十點了,趕緊收拾收拾準備回家了,
我們後來走陽金公路回去,先帶尉芳回家,一路上在山路飆車,為了轉移吐的想法,
寶貝他們又玩起歌曲大賽&蝦拼ABC,又是一種讓我大腦當機的遊戲,
在抑制想吐的衝動還得思考這些題目,寶貝你也太強了吧!
最後我們送尉芳回到家,接著轉往高速公路一路狂飆,然後寶貝跟寶貝的寶貝都睡了,
小熙你要撐著啊!我也超想睡的,最後我在下交流道前失去了意識,哈!

在小熙家跟他們道別後我開著小馬回到龍潭也已過12點了,情人節掰囉!
寶貝躺在床上想看電視,我弄著弄著,寶貝竟然睡著了,厲害!
寶貝真的累壞了!今天還上班,真是辛苦了,寶貝!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