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昨天玩了一整天,寶貝也累壞了,洗完澡頭髮都還沒吹就快睡著...^o^
寶貝頭髮要吹乾喔!不能這樣睡...乖。
 
因為一早就要去浮潛,所以今天又得早起...orz
拖著疲憊的身軀,連早餐都還沒用就趕緊飆車去集合點集合,
出發前民宿的老闆給了我一小包麵包屑(其實還蠻大包的),真好!
平常浮潛時都是教練發一點點屑屑給我們餵魚,這次完全可以自己來餵到飽。
領完浮潛裝備,著完裝做完基本的浮潛練習就一個一個拉著救生圈跟著教練下海囉!

這是我第三次來綠島浮潛,海底世界還是一樣美麗,這可是台灣本島看不到的,
美麗的色彩還是那麼豔麗,原本只能在水族箱看到的魚就在你身邊游來游去,
甚至有些魚也出現在我們的餐桌上...OOXX
餵著餵著突然覺得我有點暈海,呵呵!如果沒有救生衣應該就還好,
我只好先一個人游上岸,但游上岸又好了,怪!掙扎了一會還是下海去跟他們會合,
才一下海就看到他們就準備要上岸,看來我沒有緣份再去看那些美麗的魚了...orz
 
回到民宿又是一陣趕趕趕,因為退房的時間是十點,回來都快十點了,
趕緊迅速的沖澡整理衣物,整裝完畢還抽空拍了幾張照留念,這是我們住過的夏卡爾。
大概11點多我們才完成退房的動作,夏卡爾還真的蠻不賴的,
除了悠閒之外也不會去催促你該退房了,真是感到無比貼心,知道我們剛回來。
當我們卸下行李時更貼心的來囉!老闆問我們用過早餐了嗎?早餐?
不是都11點了嗎?我們也就點點頭,老闆就說馬上來,蝦密!
第一次聽到用餐時間超過還會提供餐點,真的是無比甘心,老闆你人真好,
這下我們就不用再出門去找午餐,老闆做的早餐之風盛真的是有如大廚一般,
寶貝一直誇獎讚讚讚!一直說老闆一定去過法國學過廚藝,竟然躲在這隱性埋名,
我則是被那起士煎蛋給收買了,煎蛋不但沒有焦還外美內軟,軟軟的口感加上起士,
是我第一次嘗到,我一定要學起來煎給寶貝吃,當然我會準備胃散啦!
 
在中午用完早餐後,我們一群人整個跟夏卡爾和為一體,慵懶的坐著聊天看電視,
寶貝跟小琪則是跟阿財、阿寶玩的不亦樂乎,不時我跟小熙會拍拍照留念,
發現夏卡爾裡面有一本提供給旅人們的日記手冊,寶貝跟小琪就拿起手冊開始寫手札,
我也簡單的翻閱了一下,有人因颱風被困住,畫了一張很好笑"好想回家圖",
完全說出他們想要回家的心情。接著我們與二弟在大廳聊天,說著過來綠島的一些經歷,
很快的時間就到快要兩點了,我們決定在離開綠島前去體驗一下玻璃船,
正當我們煩惱如何放置行李時,老闆說到時候會幫我們送過去搭船的碼頭,
又再次甘心...^O^
 
揮別了夏卡爾我們來到渡船頭停好車,發現玻璃船要三點才開,只好再繞道接上買些名產,
我們在大哥的店買了紀念相框根木製火燒島卡片,小琪跟小熙也挑了一些紀念品,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趕快前往渡船頭。我們滿心期待的搭上玻璃船,
也調好了相機,準備錄影跟拍照,船開了,晃啊晃的,頭暈了,想睡了,魚哩!?
怎麼都是一片藍藍的海水,這根本是騙錢啊!哪有魚!不如自己去浮潛,總計看到三五條魚,
還有睡一覺,跟十幾張我跟寶貝的自拍照,老闆環我300元啦!
這次果然是買個經驗,下次不用搭船看,因為這真的是給一些不能浮潛或不想的人看的,
相信我浮潛真的比較讚!不能浮也要給他潛下去,那美麗的景色不是透過玻璃能看到的。
 
到了要離開綠島的時候了,依依不捨的上了船,告別了型男,搭上船又是給他睡個半小時...
回到本島馬上收起慵懶的生活,趕緊驅車前往天晴民宿,這裡四周有點荒涼,
不過民宿倒是很有特色,很鄉村民俗部落風,卸下行李我們就趕緊去覓食,
這是小琪小熙他們之前來過的餐廳"原始部落",算是風味餐點,超有料又好吃,
不時還會有傳統舞蹈表演,用餐完畢後我們還在場中央盪了一下大鞦韆,寶貝別怕!
我會保護你(我好像盪的有點太高了...^O^)
 
回到民宿放鬆心情,洗好澡,突然寶貝接到了一通電話,猜測應該是前男友打的,
談話的內容讓我覺得有點怪,心裡想著是不是複合的對話,說沒幾句就掛斷了,
接著寶貝洗澡時也打了兩通跟傳了一封簡訊,我只是通知了寶貝,並問了他到底要幹嘛!
說實在的我有點不開心,這男的怎麼那麼煩,都那麼久了還在糾纏不清,
手機裡還有一封簡訊,但我沒有去打開來看,畢竟那是寶貝的手機,還是保有它的隱私,
只好告訴自己沒事的,寶貝一定不會變心,會變心應該是我哪裡出了問題?
洗完澡的寶貝累了,小歇一下,我則是在一旁看電視,但是電話卻一直來,
來了我就叫寶貝起來接,寶貝並沒有接,但是我心卻更是糾結在一起,
不久小琪過來找寶貝聊天,說他再也不能原諒小熙,天啊!怎麼所有的事都來了,
要我過去跟小熙聊一下,但我要聊什麼?我不會安慰人,最後小熙提議要去外頭晃晃,
我勸說不能買酒,喝酒會亂!這樣話不能好好說,但最後還是買了冰火回來,
回到房間寶貝的前男友又打來了,這次寶貝接起來了,內容好像是要我跟他談清楚,
談清楚?有什麼好談的,他不應該還自這糾纏不清才對啊!我接過電話,
先壓住了怒氣,想說先好好的跟他說,喂~~!喂喂~~!說話啊!
竟然不敢說話,是怎樣!突然電話另一頭出聲了。
 
 
祝妳生日快樂~~!
 
噹噹噹~~~恭喜吳小彥中計了!生日快樂喔!
 
orz...(傻眼中...)
 
天啊!我真的中計了!我一再提醒自己不能中計,沒想到還是被玩到了,呵呵!
只能說前男友這招有用,我完全失去思考能力(話說平常也沒在思考),
不過我倒是有發現幾個破綻,只是沒有認真思考推斷一下,
接著我們又玩起化妝舞會,對!這個我知道,他們常玩別人,上次素怡還蠻慘的,
我想我應該也會很慘吧!沒想到這次有四種衣服可以抽,就算讓我抽到王子也該也不會太慘,
結果我抽到公主裝,我的媽啊!公主裝系蝦密!還要限時五分鐘類著裝完畢,
沒有完成的就要任人宰割,當下我第一時間衝到浴室,關上門一轉頭看到那套公主裝...
整個無言,這我怎麼穿的下,由上面到卡在肩膀,由下面穿卡在大腿...orz
又是無言,由於只有五分鐘看來得快點想辦法穿上,
所幸把套裝披在前面用綁線綁起來應該可以過關吧!什麼!還有可米老鼠髮箍,
好吧!戴上吧!化妝舞會嘛!已經有人被玩過,我就勇敢一點,
寶貝!我好囉!我要出去囉!於是我深呼吸開門出去!
 

噹噹噹~~~恭喜吳小彥再次中計!生日快樂!
 
orz...(天啊!又中計)
 
他們全部都沒有換裝!只有在外面出聲音裝裝樣子,我...我...我一世英名毀了。
而且還被全程錄影,接著我就被當成玩具一個一個來拍合照,
我的腦袋已經混亂了,到底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真真假假已經弄得我腦殘,
接著吃著蛋糕聊著天,結束了這一場驚心動魄的生日派對!
謝謝!寶貝小琪小熙的安排,讓我很難忘,這是有生以來最開心的一次,
以往的生日只有我一個,頂多幾封簡訊,連生日禮物都是人家的回禮,
真的很謝謝你們,認識你們真好,我們要一起加油喔!一直玩到老,然後實現我們的夢想,
給最愛的寶貝: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會盡我能力所及的去做,給你安穩的未來
給小琪:你們一定要好好愛對方喔!我們還要四個人一起開民宿...
給小熙:你成功了,終於報仇囉!我被你玩到了,感情要加油喔!
 
第四天
今天終於完成我們最想要做的一件事,就是睡到自然醒,
這個看是簡單卻很難完成的事,在最後一天的旅程給他完成了,
起床後梳洗一番後開始為寶貝拍攝室內寫真集,還有性感火辣照喔!
僅限本人與寶貝好友獨享,沒看的就抱歉囉!呵呵!
拍完室內的,室外的也要來拍著幾張,跟小琪小熙也合拍了幾張就離開天晴民宿,
這個老闆聽說人很好,真的是聽說喔!因為這個老闆直到我們要離開都還沒看過人,
真是一個道地的藏鏡人。
最後的一趟美食吃吃吃的行程,是已經忍了三天沒吃到的糯米腸跟包子店的肉包,
在這天終於品嘗到了,糯米腸我覺得跟嘉義的口感差不多,我個人覺得嘉義的比較好吃,
所以決定下次要帶他們去品嚐看看,回程途中經過一個教堂下車拍了張紀念照,
還在花蓮的買了名產,最後由我開車走蘇花公路,小熙由宜蘭開回桃園,
很完美的劃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